close

就我看過les主軸的兩部影集

坦白說  其實我很喜歡south of nowhere

因為 the L word  太過成人 常常上床

這個怎麼看都很害羞   雖然主角正到翻掉

Tina&Bette 這是夢想中的愛情  ( 兩個長髮女孩 再一起)

當然現實中沒有他們如此出色的外表   so HOT  

Bette外遇 我哭了好久~~~  

 

我還是比較偏好 south of nowhere  雖然比較小孩子

但是 我很喜歡  Spencer 的爸爸   這角色很棒

即使一個人反對 還是另一個人支持你

當然我也很喜歡 Spencer 這個角色 (比較苦情吧)

but, Ashley的外表 我比較愛~~~

 

拉版中 我想我最愛的作品是  "十年"

我想 愛到無法自拔  那樣感覺  才是我要的

伶 跟Coco  寫實的故事  真的很棒 好想知道他們的後續

或許那篇的文筆來說沒有 ps143.7來的美

但是故事的題材是現實  我只能說 Coco的故事 本身就是精彩

拉版上看那個多   十年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

總是看到 版友  交往十年分手   諸如此類

讓我覺得 天啊  這條路已經難走  交往十年分手

天 天 天   或許需要更多的甜蜜例子

來堅守 寧缺勿濫

 

 

現在陷入 愛上補習班老師  這種狀況

我好難以自拔   我的課程已結束   還忘不了你

我連你真正的名字也不曉得  或許這輩子 我們已經沒有機會見面了

愛情還沒開始   就結束了

我的單戀><   M 你真的好正  

你說英文 都把我電到 好害羞  

明明是口說課  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  我腦筋空白  

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 這樣的我  我也好鄙視我自己

再見了  我的單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p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